Wednesday, July 13, 2011

英国-伦敦之4!

吃了少许三文治后,我便赶去圣保罗大教堂(St Paul's Cathedral)。它是英国圣公会伦敦教区的主教座堂,坐落于英国伦敦市,巴洛克风格建筑的代表,以其壮观的圆形屋顶而闻名。 现存建筑建于17世纪 。当年查尔斯王子和 黛安娜王妃的婚礼就在这儿举行。入门票是14.50英镑和它的开放时间是从早上8点半开始至下午4点半。星期天是休业。忘了提醒大家,圣保罗大教堂里面是不允许拍照。

我进入教堂后已经是下午4点,便赶着爬楼梯(257个梯级)上去它的圆形屋顶观看那副很出名及金光闪闪的画像。过后,我便继续爬多300个小梯级到金色画廊看伦敦美丽的景色。低达金色画廊的我已经是满身大汗及双脚发软,独自一人的我只好提高胆量在金色画廊从高空中欣赏伦敦的景色。从金色画廊走下来后,我在教堂内慢慢地欣赏它的建筑风格15分钟便离开了。

圣保罗大教堂(St Paul's Cathedral)


圆形屋顶的画像(我用手机偷拍的)

从高空中欣赏伦敦的景色

伦敦千禧桥
圣保罗大教堂内

接下来,我便塔巴士到科文特花园 (Covent Garden)。它是200多年以前发展形成,现今仍是最受观光客喜欢的地区,剧院与特殊商店如精品店是此区的大特色。这里的特色之一是露天的摊贩及很多 艺术家喜欢在这儿卖艺及表演。大概逗留30分钟,我便塔巴士回酒店等HK回来。

科文特花园 (Covent Garden)

科文特花园内

晚上HK带我到萊斯特广场(Leicester Square)的TGIF享受我们的晚餐。哈哈。。。我想念了几年的TGIF终于可以吃到了。:)

美味可口的排骨!一级棒!!
HK的牛肉汉堡包

吃饱后,我们便到伦敦唐人街逛逛。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