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7, 2012

冬季快要来临了!!

27.11.2012

好久没有来打扫了。。。

上个星期我俩刚从蜜月旅行回来,所有的游记将会迟点更新。呵呵。。。答应了几位朋友我必须尽快将这行程献上。

HK回到家的第二天就必须赶火车到富达开会,因此我就必须整理好他的行李而我就独自留在家整理及分3次清理我俩的衣服,打扫家里,准备迎接圣诞 。十二月中我也必须赶完手上的报告及回复所有的email。

刚从一个20°C的地方回来这5°C左右的家,感觉上冬天快要来临了。。。好期待下雪的景色。 :D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