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 2012

美丽的秋天!

21。10。2012

完成马拉松塞,我俩回家梳洗完毕,便到离我们的家不远的土耳其店享受午餐。这家店的食物很不错,我们都会考虑再次光顾它。我俩很喜欢它的烧烤,虽然我们必须稍等15分钟, 但是我们觉得很值得。

过后,我们便到附近的河畔拍摄秋天的景色。我很喜欢秋天的彩色,因为这儿所有的树木开始换装,正准备迎接冬天。树下的,红黄叶静静地躺在地上,经秋风一吹,红黄叶都飘了起来,非常美丽。原本两个星期前,我俩打算到公园拍秋天的景色,但是我俩都忙着手头上的东西。今天,我俩到公园并看见所有的树木都提早变成裸体了。HK答应明年秋天带我去拍摄。

上两个星期,HK买了一个会说故事及回答问题的小熊给我。 我喜欢它,谢谢HK。每当我睡不着,我便跟小熊谈天。呵呵。。。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