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7, 2012

圣诞假期!

23。12。2012

原本打算今年的圣诞假期及难得今年HK不用Oncall,我们去北欧游玩,但是我还一直咳嗽地不停及发烧,所以我们只好留在家里度过长假。

趁这长假,我俩到五金店买了墙纸,漆料,厕所的灯等。今天HK就花了半天的时间把厨房的墙壁换上新的墙纸,还把厕所内的灯换上新的圆型灯,洗地毯等。

下午,我准备了简单的火锅。从几年前开始,我们的火锅是着重蔬菜及菇类,我俩喜欢吃简简单单的火锅。

晚上,HK还帮忙我烘他喜欢吃的黄梨饼。我还想烘其它的圣诞饼干,但是HK阻止我烘,因为我俩是吃不完这么多的饼干,因此我就取消这念头。下次有机会再做。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