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 2013

欢迎你,2013!

31。12。2012

时光荏苒, 忙忙碌碌的一年即结束,回顾过去的一年,发生的事情太多,很多的感触。

最伤心的事 - 年初三,我最爱的公公离开了我们 ,他来不及出席我的婚礼。公公,但愿您在西方极乐世界里过的好。

最担忧的事 - 我妈妈脊椎骨的问题,希望今年她可以完全康复,来这儿探望我。

今年,我俩辛苦付出后所得的成果- 完成我们的婚礼(三月份),九月份买了我俩在大马的第一间产业,十一月份去了我俩一直想去的地方度蜜月。开心极了。谢谢HK!

时间如梭,转眼间又来到2013。新的一年意味着新的起点、新的机遇、新的挑战,我俩决心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

愿2013年带给所有的亲戚朋友新的希望,宕去忧愁烦恼,带来吉祥好运,扫去惆怅郁闷,带来快乐幸福,元旦快乐,愿所有的亲戚朋友新年交好运,健康又平安,吉祥又如意,万事都顺心!

热烈欢迎你,2013年!! :D
元旦前夕的晚餐,谢谢HK!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