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7, 2013

纸婚再度蜜月!!

03. 03. 2013

HK偷偷策划好这趟旅程及购买了火车票。还有一个星期才是我俩的纸婚周年,他就提早送我这份礼物。虽然这次的旅程不是在纸婚周年的那个星期,我已经很开心了,因为我谅解他,三月份及八月份这儿学校放假,他是不可能拿到假期。

HK就是一位很宠爱,关心,支持及保护太太的好丈夫,令我感动。我会好好珍惜他。 :D

这次我俩将会逗留一个星期在四季如画,随处可见无敌自然美景的瑞士。瑞士全国面积4万平方公里,总人口700万,湖泊有1484个,还有欧洲最高峰,阿尔卑斯山脉的少女峰。

初春,穿梭在瑞士!! :D

旅行具体行程:
第一天:塔晚间火车
第二天:抵达苏黎世(Zurich)--市中心一日游
第三天:塔火车从苏黎世到因特拉肯(Interlaken)--徒步Iseltwald到Böningen
第四天:塔火车到劳特布龙嫩(Lauterbrunnen)--少女峰(Jungfraujoch)--格林德瓦(Grindelwald)
第五天:塔火车到劳特布龙嫩(Lauterbrunnen)--Mürren--Allmendhubel--云根(Wengen)
第六天: 布里恩茨(Brienz)--塔火车从因特拉肯到琉森(Lucerne)
第七天:铁力士峰(Titlis)--琉森--塔夜班火车回家:奥尔登堡(Oldenburg)





2 comments: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said...

Happy Wedding Anniversary! So sweet of your husband plan out this trip for you. I have been to Switzerland, a beautiful country.

huikhee and yoonlai said...

Sonia,
thank you for your wishes!! I like Switzerland so much, hope to visit there again. :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