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7, 2013

宁静及美丽的布里恩茨!

07. 04. 2013

很多人到少女峰游玩都会安排一天的时间去登山及一天的时间游湖。但是大部分的游客都会选择去图恩湖游览,而不会关注这个静静地躺在少女峰脚下的另一个湖 泊——布里恩茨湖。布里恩茨镇(Brienz)坐落在湖的东端北岸,因特拉肯位于湖西端。布里恩茨湖被称为瑞士最纯净的湖泊,几乎全是深水区。它的湖水是阿尔卑斯山冰川溶解的矿物质水, 绿中带蓝,蓝中泛绿,深不可测,翡翠绿、孔雀蓝都不能准却地形容她的颜色。

我们一早来到布里恩茨镇,天气很冷及吹大风。这镇子很小,沿湖而建,大部分建筑是木屋,古朴而自然。很多当地居民喜欢在房前的院子里摆着一些小动物、小人偶陶艺,充满童趣。他们的屋檐下也挂着一排大大小小阿尔卑斯山区特有传统牛铃。镇上的人不多,却很热情,迎面走来会微笑着跟我们打个招呼。我俩坐在湖畔上慢慢地欣赏这儿优美及让人流连忘返的景色,很喜欢这悠闲的生活。

在这儿,游客可以在四月至十月份乘塔瑞士最原生态的湖泊上行驶的蒸汽游轮游览布里恩茨湖。布里恩茨湖与因特拉肯间需运行大约1小时15分钟。






大概2个半小时后,我俩便回到因特拉肯市。无所事事的我俩便到处去拍照,我们步行沿着河畔去散步。





过后,我俩便到市中心的一间餐厅享受午餐。很美味的午餐! :D





如果你有兴趣,你可以阅读以下文章:
上一篇:阿尔卑斯山-滑雪橇乐无穷!

3 comments:

Joceline Lor said...

风景好美啊!

cpymoos said...

风景真的一级棒啊!

huikhee and yoonlai said...

Joceline lyn和cpymoos,

瑞士的风景真的很美,四季如画。:D 有机会你们一定要到那儿游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