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8, 2009

忙碌而又开心的年二十九。。。。

24.01.2009
自从圣诞假期回来汉堡后,我待在这儿已经三个星期了,好想念Oldenburg的家。昨晚上完国际会计后,我赶上火车回家了,心情非常愉快。窗外下着小雪,非常寒冷。路边的小草都戴着白帽了。哈哈。。。不知不觉我就抵达Oldenburg。HK就站在月台上等着我。

今天是农历年二十九,我就煮了八宝饭。味道甜美,是节日和待客佳品。过后,我们也烤了一些黄梨饼干及花生饼。




晚上,我们准备了清蒸蒜蓉鲀鱼,清蒸醉虾及炸鸡翅膀。由于我在汉堡的印尼小商店买了一盒肯德基炸鸡粉,所以我就试炸一些鸡翅膀哦!效果不错。。。配上德国啤酒,HK蛮开心及将所有的鸡翅膀吃完。肚子慢慢的涨起来了!!haha....开开心心的过牛年哦。。。。。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