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祈福给我亲爱的大姑!!

02.06.09(星期二)

自从上个星期,我亲爱的大姑进入医院后,我的家人们都非常的胆心,尤其是我年迈的公公及婆婆。上个星期她刚刚被医生做了一次肠手术后,我们都希望大姑能在星期天出院。结果,今天妈妈及妹妹告诉我,大姑得了轻微的中风,再加上她的CT Scan报告,她的脑出现了一颗瘤。我听了后,眼泪不停的流了。我不停的问我的家人,那颗瘤是良性还是恶性,医生们都不能肯定,因为明天她必须做个MRI检查。过后,医生还告诉我的家人,割除脑的瘤的手术将会在星期四进行。妈妈还吩咐我,不要将这个脑的事情告诉婆婆。我们都知道婆婆及公公自从大姑进医院后,他俩都睡不着及吃不多。我也知道我的双亲,叔叔,婶婶,小姑,表哥及表妹们都睡不安。每个人都非常担心大姑的病况。

放下电话后,我打个电话找HK。由于HK也在Oncology and Radiation Therapy部门工作,HK分析了瘤在脑部的严重性给我听。如果它是良性,那么割除脑的瘤的手术后,一切都会慢慢好起来,而且可以活超过十年。这也要看病人如何照顾身体及要吃健康的食物。如果是恶性,那就是脑癌了。手术后,也要做化疗或电疗,这才可以防止癌细胞丛生。而病人的寿命也要看它的癌症是第几期。由于我们还没有MRI报告,HK不能告诉我大姑的情况。因此,我联络我的同学,她也是脑科医生在大姑所住的医院,她会在明天晚上告诉我们更详细的MRI报告,因此HK可以告诉我及家人关于大姑的病况及什么样的手术才适合。谢谢我的同学的帮忙。

其实,自从HK在这个部门工作,他时常都告诉我关于很多癌症病人的化疗或电疗情况及后遗症给我听。有时候我会去医院找他吃午餐,我也会看到这些病人,我会感到非常伤心及希望他们很快的康复。因此,我们都非常的注意我们的饮食习惯。我们也希望身旁的家人,亲戚朋友都不会有这个病。我从来没有想过我的亲戚会有这个病,所以我哭了。

整个下午,我都不能专心的阅读IHRM,我唯有念佛号及祈福给我亲爱的大姑,希望她能度过这个难关及早日康复!!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