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家常便菜之十六- 叁巴臭豆虾

19.03.2010(星期五)
上完健身操后,梳洗完毕走出来就见到HK坐在沙发上阅读报刊等我。每当他做早班放工后,他都会到Fitness中心接我回家。过后我们便会到市中心逛逛及买菜。今天,我们便到亚超买虾及罐装的叁巴回家,因为冰箱里有一盒臭豆及芦笋。哈哈。。。我们打算煮叁巴臭豆虾。平常的日子,星期一至星期四,我是不可能煮这道菜肴,唯独星期五可以,因为星期六及星期日HK不用上班,不然就臭倒他的同事们。

由于我洗澡了,不能下厨,唯有HK牺牲一点时间下厨煮这道菜。他先准备好一些蒜及红葱,放进锅里与叁巴炒香,然后放入鸡肉片,虾,臭豆及芦笋炒一会儿即可。我们放鸡肉片来代替猪肉碎。不到20分钟,这道菜就可以上桌啦!!一般上,我是自己煮叁巴,由于这次我懒惰,所以才买罐装的叁巴。哈哈。。。HK吃了两大碗的饭!!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