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HK最爱-河婆擂茶!!

16.03.2010(星期二)

外面下着细雨。。。我不能到健身室做运动。阅读了一些文章及新闻,郁闷的下午,因此我就花了两个小时做这擂茶。刚巧我也买了九成塔,薄荷叶等放在冰箱。这是因为HK在几天前要求我做擂茶给他吃,当时我没有时间。这样一拖就拖到今天才做给他。

下午,他从医院拨了电话回来,知道我做擂茶给他,他高兴了一个下午。你可以知道他是多么的喜欢吃健康又美味的擂茶!放工回来后,他吃了两大碗擂茶。。。他这样吃下去,日后一定会变成一位小胖子。哈哈。。。我一定要想办法让他减肥!!



2 comments:

SockPeng said...

可能在国外想要吃一些食物都要亲力亲为
因此我们能为爱人做菜
也是生活上的幸福

huikhee and yoonlai said...

这儿全都要自己煮才能吃到大马的美食,这样我才能学习煮到更多的好料。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