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哥哥一家人的到访!

04.09.2010 - 14.09.2010

九月初,大哥一家三口到我们这儿来度假。哈哈。。。最开心的是我俩,因为可以跟leon玩十天。十四个月的Leon已经开始走路,牙齿也有了5只。他喜欢一天到晚不停的在我家走来走去,从客厅走到去厨房,从厨房走进睡房等,没有一刻好好地坐在沙发上玩他的玩具。

除此之外,他喜欢开关电视,每当我们观赏他不喜欢的节目,他就去关上电视,不然他就喜欢用他的小手盖上耳朵。他只有一些时间会好好坐在沙发上,当我们开米奇老鼠卡通片让他欣赏。但是三十分钟后,他又开始跑动了。很多时候,他喜欢从书橱里拿出一本本的书放在地上。他最可爱的是,每当他看见书本内的动物,如熊猫,长颈鹿等,他都会给每一个动物一个吻。哈哈。。。

Leon喜欢找人跟他玩捉迷藏,点虫虫等。每当有人唱歌给他听,他觉得好听,他会拍手。每当我煮饭时,他都喜欢跑进厨房抱着我的腿,然后要我抱起他,让他看看锅里的蔬菜,然后他才会听话的回到客厅。他喜欢做出很多古灵精怪的动作,让我们拍照。Leon带给我俩很多欢笑。。。小孩子,那天真无邪的笑容令我俩开心极了。十二月份,我们打算要到英国去探望他。 :)

经过了十天,我们都开始知道原来照顾小孩是一件蛮累及不容易的事情。我俩真的要好好开始计划生宝宝的事情。






2 comments:

Wendy said...

赶快生一个BABY来玩玩吧!!!哈哈哈哈...

huikhee and yoonlai said...

wendy,
哈哈。。。我们打算多两,三年后才生baby哦!!你快点生个小孩,那么下次我可以去你哪儿跟小美人或小英俊玩哦!! :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