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2011@情人节!

14.02.2011 (星期一)

今年的情人节降落在星期一,HK放工后,我们到超市买好材料后,回家玩家家酒。我们准备了金瓜汤配面包, 然后煮了蘑菇黑胡椒汁的猪扒及甜品是B&J的雪糕。原本打算开支红酒来慢慢地享受,结果我们只喝ribena,因为HK第二天必须做早班。一个简简单单的情人节晚餐也让我俩开心极了。:)

hehe...HK买了一束郁金香,一盒巧克力及一个我想要了好久的首饰盒送给我。HK问我,为何我需要首饰盒,因为他知道我根本都没有首饰,除了几只手表及结婚戒指。 我答他,我就是要拿来放手表的。不然,你以后记得多买首饰给我。。。他哈哈大笑!!他不敢买用银做的耳环给我,因为自小我的耳朵很敏感,戴上不是用白金或金做的耳环,我的耳朵会很痒及红肿的。不管如何,我还是要谢谢我亲爱的丈夫!!谢谢你的情人节礼物及你一直以来所给我的爱及支持!!





1 comment:

shirleyc said...

ah... simple but touching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