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11

英国-伦敦之7!

11.05.2011(星期三 )

今天吃完早餐后,我便独自搭地铁到肯辛顿高街站,因为我要到我所崇拜的偶像的前故居参观。众所周知肯辛顿宫(Kensington Palace)是戴安娜王妃(直到她1997年去世)、玛嘉烈公主(直到她2002年死亡)和爱丽斯郡主(直到她2004年去世)的正式官邸。

位于肯辛顿花园西侧,戴安娜王妃的前故居,至今王宫们前仍有民众献花凭吊。前肯辛顿宫State Apartments部份对外开放参观,包括维多利亚女王受 洗的房间和1760年迄今的皇室宫廷服饰展览。肯辛顿宫提供免费的录音导览设备,每个房间都有详尽的解说,其中丰富的皇室服饰收藏(Royal Dress Collection)让人大开眼界,包括玛丽女王的结婚礼服、伊丽莎白二世女王的家居服和礼服,当然还有许多华丽极致的配件。此外,国王廊 (King's Gallery)精致的17世纪绘画极品也是参观重点。刚刚大婚不久的英国皇室成员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也选了肯辛顿宫为他们在伦敦的新居。哈哈。。。希望有机会在这儿看见他俩!!

我带着愉快的心情要参观这肯辛顿宫,结果带着少许失望的心情去下一站。因为现今的肯辛顿宫内正在进行装修及提升工作,因此要在2012年才能重新对外开放参观。我明年会再来!!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