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 2011

Happy 10th Anniversary!!

01.08.2011 (星期一)

转眼间
和老公牽着手走过十个年头
我俩由大学生互相支持,相爱直今

很感恩
这些年來
虽然我俩也经历过一些风雨
但我们也化险为夷

感謝老公为我帶来美滿, 开心,平凡而穩定的家
愿我俩可以挽手继续走下去
直至白首皆老!

中午我到医院陪HK吃午餐后,我便到市中心买今晚所要用的材料及一份礼物给HK。

HK放工回来告诉我,他今天很忙所以我的礼物将会在星期六补送给我。虽然当时的我觉得有少许失望,但是我可以谅解他,因为这个8月份他必须掌管整个部门的运作,他非常的忙碌及承受很大的压力,我没有责怪他。

我俩在厨房里待了一个小时准备了这个周年晚餐。虽然不会比餐厅的丰富精致,但是却是我俩的杰作,吃得甜甜蜜蜜,非常开心!

当我洗脸出来,我看见一束花,一只可爱的熊及一份礼物在我的床上,我开心到跳了起来,感动的眼泪也快要掉下来了。HK把我抱了起来转了一圈。哈哈。。。我所认识的HK不是一位很浪漫的情人及丈夫,但是今天的他所给我的惊喜,尽在不言中!!

谢谢你,我亲爱的丈夫!
十周年纪念日快乐!!:)






6 comments:

Serinajr said...

Happy Anniversary!!

Angel @ Cook.Bake.Love said...

很感动,你和HK的故事让我相信婚姻里也可以保留爱情,因为日复日琐碎的生活真的可以会把仅有的爱给磨灭,

zhu said...

最近才从Angel家的留言连上你的部落:)。相爱是幸福的,能够相守更加不易,祝福你和HK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huikhee and yoonlai said...

Serinajr,
谢谢你!!

huikhee and yoonlai said...

Angela,
我也希望我俩能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以前的同事告诉我,婚后及有了孩子后也必须保留一点爱情。我尽力去做好。你也必须照顾好身体以便可以照顾好你的母亲及姑姑。加油!!

huikhee and yoonlai said...

zhu,
谢谢你的祝福。我也希望你们一家生活愉快!!:)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