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6, 2012

伦敦之10 - 轻松的慢游!

12.05.2011

吃完早餐,我们争取时间步行到tower hill和tower bridge多拍几张美丽的照片及在泰晤士河旁散步。
 

散步回来后,我们便塔地铁到Earls court的Ibis酒店。拿了钥匙后,放好行李,我们便到一间网上预定的酒店享受英式下午茶。从维奇所知英式下午茶一般都用红茶为主,然而喝茶并不是主要的环节,品赏蛋糕,三文汁等各种点心才是最重要的部分。正式的下午茶点心一般被叠成'三层架'的形式: 第一层放置各种囗味的三文治,第二层是英国传通的司康饼而第三层则是小蛋糕和水果塔。这个三层架点心必须从下往上吃。


三层架点心
带着吃饱满足的心情,我们到摄政街(regent street)走走。这条街是伦敦西区著名的购物街。在这儿逗留2个小时,我们便到唐人街的超市逛逛。这儿可以买到很多亚洲的食品。

晚餐我们便到唐人街的梁山好友,我们点了芋条冬菇冬粉,很清谈的一碗粉。HK要了一碗饺子面。这儿的食物还ok。过后,我们便到大本钟及伦敦眼拍夜景。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