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3, 2012

筹备婚礼篇4-大喜之日!!

11。03。2012 Sunday

经过了超级忙碌的两个星期,终于等到我出阁的喜日。原来举办婚礼有很多事情需要办好。从我俩抵达KL,半夜回到怡保。休息了半天,我俩赶去婚纱店随便选了几套婚纱。第二天我们就带着疲累的样子去拍婚纱照。过后,我们便忙着过大礼的东西,陪父母去派请柬给亲戚朋友,到花店及酒楼与负责人见面及确定我们要的设计及菜单,与家人去酒楼试菜,与live band负责人,当晚MC及摄影师沟通,选婚纱照及选出门和晚宴的婚纱,排好名单,联络朋友,订好房间给远地来的朋友等。每一样大小事情都是由我俩亲力亲为而包办。你可以想象我俩有多忙,结果我俩瘦了2公斤。

出阁前一晚,家里摆了自由餐来招待亲戚朋友,双亲的老同学,邻居等,我们忙到凌晨3点才上床睡觉。

出阁之日,凌晨六点开始化妆,我吃了一块蛋糕及一杯麦片,然后姐妹们及亲戚朋友陆续到来。HK来迎娶我后,玩游戏及敬茶仪式,回到他家完成敬茶仪式已经是下午3点。 我立刻冲凉及洗脸,休息了半个小时,肚子空空,赶去化妆。化好妆及换好衣服,我们就赶去酒楼。幸好有我的妹妹们及朋友们的协助,整个婚宴都进行地非常顺利。感谢我的姐妹团-妹妹,好朋友们及妹妹的朋友们。

我们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从KL,新加坡,槟城,吉打,东马来怡保出席我们婚宴的好朋友,老同学,旧同事,小学老师等。我们还必须感谢特地从百忙当中抽空远道而来的部落格朋友-sock peng,KH及serinajr, 谢谢你们!感谢所有不能出席我们婚礼的朋友所留在面子书的祝福,礼物及祝卡等。最后,我们必须感谢我俩的家人,谢谢他们的帮忙,礼物及祝福。感恩,你们都给了我们一个很美好的回忆。:)我们的婚礼终于圆满结束。






1 comment:

Candice 莉 said...

恭喜!恭喜!最后第二张照片的画面很美。
祝福你俩白头偕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