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6, 2012

HK的牛一!!

28.05.2012  Monday

今年HK的牛一刚巧落在假期,我不必烘3个蛋糕给他了。由于天气凉爽,早上我准备好三文治及水果,我们便骑脚车到附近的一个小镇。一路上,我们都见到很多一家大小或三五成群的德国人一起骑脚车出游玩。路边的风景也很美,我超喜欢。

我们大概骑了1个小时便抵达一个小镇,其实我们要到这个小镇的油花田拍摄,但是 全部的油花都收割了。我感到有点失望,HK便带我到附近的一个湖边野餐。抵达这个湖,我们见到很多人在那儿游泳,划船,躺在沙滩上晒太阳,小孩在沙滩上玩沙,野餐等。我俩选着在树荫下野餐,吃饱后,HK也在这儿小睡了一会。




大概逗留了3个小时,我们便启程回家。傍晚我们便到一家比较出名及食物都很有水准的餐厅来庆祝HK的生日。HK开了一瓶很好喝及很有果香味的红酒,结果他喝了四分之三的红酒,我只喝了一点。我俩点了两份很好吃的pasta及两份甜品,我个人超喜欢这儿的甜品。

过后,我俩就手牵手散步回家。

给我亲爱的丈夫,
今天是你的生日,感谢你的辛苦劳碌,感谢你给予我的关心、理解和支持。给你我全部的爱!愿我的祝福像阳光那样缠绕着你,真诚地祝愿健康,好运和快乐永远伴随你,生日快乐!汉尼,你必须加油,好让我们以后的孩子有位教授爸爸,以你为榜样。加油!!

永远爱你的太太。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