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6, 2014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03. 06. 2014

有朋自远方来,是一件很快乐的事。:D

 8年不见的旧同事及他的家人从千里之外来到了我所在的城市了。他们将会在我家逗留2晚,非常开心。。。

当晚,HK待在厨房半天准备了意大利面,披萨,莎拉,马芬等来招待客人。第二天,我还带了他们到附近的城市走走。。。晚上我俩还带了他们到一间德国餐馆吃传统的德国餐。这次的相聚带来了很多美好的回忆。

感谢Sam所带给我俩的收信。。。尤其是那本客家食谱,越南咖啡,越南河粉,零食等。 :D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