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4, 2014

自驾环冰火之国!

08.05.2014 - 18.05.2014

三年前,HK曾经跟我提过要去冰岛游玩,计划一直都被我延迟了。我想先完成我的梦想地点如普罗旺斯, santorini岛,瑞士等。HK都逐渐的替我圆梦。今年一月,我答应他,陪他一起去冰岛,他开心的不得了。

有空闲时,我俩都会花少许时间上网做旅游功课。我俩再次相约朋友一家3口在绝美风光的冰岛游玩。这个国家就跟它的名字一样寒冷,但却是为欧洲越来越热门的旅游地区。大多数的游客到冰岛游玩都是喜爱它的自然景观,包括冰河,温泉,喷泉,活火山,瀑布等。

当住宿,飞机票及租车都预订好了,行程为期11天的冰岛环岛就真的梦想成真了。:D

第一天: 不来梅---伦敦---Luton 机场---Ibis酒店
第二天:Luton机场---凯夫拉维克(Keflavík)--- 雷克雅未克(Reykjavik)市中心
第三天:雷克雅未克(Reykjavik)---博尔加内斯(Borgarnes)---Arnarstapi---Hellnar---斯奈菲尔火山(Snæfellsjökull)---雷克雅未克(Reykjavik)
第四天:雷克雅未克(Reykjavik)---  凯夫拉维克(Keflavík)---雷克雅未克(Reykjavik)市中心
第五天: 辛格韦德利(Þingvellir)---黄金瀑布(Gullfoss)---盖锡尔间歇泉(Geysir)---Selfoss
第六天:  Selfoss---塞里雅兰瀑布(Seljalandsfoss)---Skógafoss---黑沙滩(Vik)
第七天: 黑沙滩(Vik)---瓦特纳冰川国家公园---冰河湖(Jökulsárlón)
第八天:Hornafjorour--- 都皮沃古爾(Djúpivogur)---米湖(Mývatn)
第九天:米湖(Mývatn)---胡萨维克(Húsavík)---米湖(Mývatn)
第十天:米湖(Mývatn)---阿克雷里 (Akureyri)---  凯夫拉维克(Keflavík)
第十一天:凯夫拉维克(Keflavík)---Luton机场---不来梅






2 comments:

I'M JJ said...

旅游都是最开心的,尤其是完成了自己的梦想。。。^^
Enjoy。。。。

mui mui said...

Hi Yoon Lai,
好开心的旅程呢!肯定很回味!
期待看你下个游玩的旅程呢!
mui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