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WC 2010: Argentina vs. Germany

03.07.2010(星期六)

这几天的天气非常炎热,比大马还要热。我的家24小时都开着风扇及打开整间屋子的窗口,我们还冲2次凉,真想买架冷气机回来。这个时候,我们吃最多的水果是西瓜。看来夏天就到了!!

今天整个市中心都很热闹,大家都很期待收看下午四点德国对阿根廷的世杯赛。在这儿每个城市都会有public viewing及派队。我们这儿的public viewing地点里我家不远。每当球队进入一球,从我们的房间可以听到很热闹的欢呼叫声。

窗外36°C的中午,热烘烘的太阳高高挂在天空上,一点风也没有,UV也很高。我是很不想出门,但是一阵阵的歌声及欢呼声传到我的耳朵。HK很希望看public viewing,因此我就陪他去看public viewing。我们买了入门票后,就立刻进入场里观看这场德国对阿根廷的球赛。我们就找个比较阴凉的地方观看这场球赛。不到三分钟,德国队进入一球后,我们大家都非常开心,有些球迷还跳起舞,有些支持者还把手上的国旗升到高空中随着音乐摇摆。。。我们大家一起为德国队加油,唱德国足球歌曲,我感到非常快乐!!

主办当局还准备了几个水管,好让球迷们可以享受日浴,那些球迷抵挡不住炎热的天气,他们都会站在水花下消热气!!观看完上半场球赛,我们便回家,因为我们快要变成烧猪了。

在家观看下半场球赛,每当德国队进球,我们的欢呼声吓到了邻居。哈哈。。。Klose没有令我们失望,他为德国进入两球,太开心了!!Müller也进入了第一球,HK将会买德国国家队的球衣给我。。。哈哈!我喜欢他们白色的球衣。我将会选13号的球衣,他就是Müller所穿的号码,也是我的生日日期。呵呵。。。

结果,德国以4比0赢了阿根廷。我们可以从电视上看到马拉多拉难看及伤心的脸色。其实德国球队的队员,是非常年轻,他们的平均岁数只有25岁左右,他们个个都很有魄力及team spirit也很好。从两年前的EUcup,我们都知道他们很有潜力能进入世界杯的半决赛。

但愿半决赛,他们也可以发挥出他们应有的水准,进入决赛。德国球队,加油!!





4 comments: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said...

Hi, this is my 1st time here, nice to know you are from MY. Germany has perfectly played this match, me and my husband also support Germany. I bet Germany will win this World cup.By the way, I been to Frankfurt Germany once, and I love the sausage there..very nice.

Candice 莉 said...

本来是支持阿根廷的,可是看到德国的team work真的太棒了!阿根廷输也输得光彩。

huikhee and yoonlai said...

Sonia,
Hi, welcome to my home and thanks for supporting!!nice to meet you here. We will go out for watching next match(Germany vs Spain).We hope Germany will win too.:)

If I go back to Ipoh for holiday, sure I can send the sausage to you!! which sausage do you like?

huikhee and yoonlai said...

lee,
原来你也喜欢看球的哦!!我以为只有我喜欢看哦!! 呵呵。。。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