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3, 2012

完成马拉松的成就!

21.10.2012 (Sunday)

 从几年前,我每次看见Oldenburg马拉松海报,我都会要求HK陪我参加,但是每次他都会拒绝,因为我们没有时间训练。

今年,我感到非常开心,因为我俩参加了两次马拉松塞跑。,我的小小心愿达到了。四个月前,我俩第一次与HK的同事们为了慈善参加马拉松比赛,这是非常有意义的经历。虽然我们所参加的马拉松赛跑不是全程马拉松(42.193公里)。一般上这儿所举办的马拉松分为半程马拉松,四分马拉松及5公里长跑。

为了参加第一次马拉松的挑战,比赛前几周我们全部都会在一起训练。我们不是为了赢取奖品而参赛,我们是为了健康及欢乐而参赛。

第一次的经验,大概2千多位参赛者。天空下起细雨,当我跑到6公里的时候,我想放慢脚步的时候,我身旁有对很老的夫妻(大概75岁 )一边与我一起跑步,一边给予我鼓励。谢谢这双老夫妻的鼓励,我很欣赏他俩的运动精神一直挺到最后。很多支持者及旁观者站在比赛跑道两边给予参赛者鼓舞,所以当我在比赛中坚持的同时,他们的助威也将是鼓励我到达比赛终点。HK比我快跑到终点,所以当我跑到终点时,我看不见他,原来他去寻找我的踪影,因为他担心我会晕倒。我也完成马拉松,非常满足。

跑完第一次马拉松的照片,很累的样子。

今天,我俩再一次与他的同事们一起参加-Oldenburg马拉松 2012。这个马拉松赛是一个非常盛大的活动,整个市中心及附近的马路都会封锁,让参赛者享受美丽的风景。幸好今天天气凉爽,这次大概有3千5百位参赛者。我俩在限定的时间内完成都拿到一面奖牌。:D 这次我俩的时间都比上次进步了不少。当你和3千5百人一起跑步时,就算你是第10名、第488名、或是最后1名,又有什么差别?重点是:你必须要跑完全程。跑者真正的对手是自己。

当我跑到终点时,我看见几位与我一起健身 的朋友,他们都向我恭贺及谈天。原来有几位朋友站在跑道两旁给予参赛者鼓励。他们看见我都感到惊喜及给与我很大的鼓舞。谢谢你们及HK的同事们。希望明年我可以再参赛。:)






2 comments:

SockPeng said...

这样的情形之下
你是不是瘦了不少?

huikhee and yoonlai said...

Sock Peng,
从大马回来后,我增肥了2公斤。平常我时常吃蛋糕,巧克力及冰淇淋。现在我的体重还保持在49-50公斤。我个人觉得多做运动会比较有帮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