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 2012

ROM三周年!!

06。09。2012

时光飞逝,今天是我们 ROM三周年纪念日。一直以来,我俩都很重视我俩的三个纪念日-拍拖的纪念日,ROM纪念日及我俩的结婚纪念日。HK从来都不会忘记这三个纪念日的日期。非常感谢HK, 与我一起许下一生一世的承诺,陪我走过风风雨雨。为了纪念这些甜美的日子,他都会送些有意义的礼物给我。其实在这个重要的日子里,对我来说送什么礼物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那一份心意,只要他的心意传达到,这才是最有意义的。




放工回到家,我俩就开始享受在厨房里两人一起自己动手做饭的感觉及乐趣。我俩都很满意我们所煮出来的菜肴。呵呵。。。ROM三周年快乐!谢谢HK!!愿我俩有更多周年纪念日,一年比一年更幸福。:D

我们的前菜
HK的牛扒
我最爱的煎三文鱼

2 comments:

SockPeng said...

这些年来
可以看到HK在每个节日都很用心安排每一份礼物

感觉怎么时间流逝得很快!哈哈!

huikhee and yoonlai said...

sock peng,
我也觉得时间过得非常快。。。手上还有许多东西要完成。:P

我也很感激HK,不管他有多忙,他都会凑出少许时间来安排我们的纪念日或陪伴我。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