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8, 2013

鸡丝面包!

01。01。2013 

几天前,朋友(Ching)从新加坡带来了一包当地著名的鸡丝给我俩。HK开心极了,因为他最喜欢吃鸡丝夹在面包里。谢谢Ching!

2013年的首日,我就做了鸡丝面包(两款)当我俩的早餐。HK吃了一口,赞不绝口。因此在此大力地推荐Jane Corner的肉松甜面包的食谱。用这食谱做出来的面包超软,我最喜欢吃软软的面包。

第二天,我放了2粒鸡丝面包在盒子里给HK带去上班,它还是软软的。HK回到家,还吩咐我以后记得用这食谱做甜面包。:D 谢谢Jane的无私分享。

基本甜面包面团:
材料:
1。面包粉 280克 

2。普通面粉 40克
3。奶粉 10克
4。酵母 6克 
5。细砂糖 40克
6。清水
165克

7。鸡蛋 25克
8。黄油
30克


做法:
1。将所有的材料放进面包机里来打这面团,我是用‘dough’这功能。
2。如果发现面团搅打后还是不够光滑有弹性,可以延长搅打的时间。我每次都是在发酵开始前停机,然后再次开启原本选择的面包模式,再度搅打面团。
3。将面团分成8-10份。滚圆,休面10分钟。把面团整成圆形,包入鸡丝,放入烤盘。
4。用湿布盖着最后发酵30分钟左右,刷上蛋液
5。预热烤箱180度,烘烤10-15分钟即可。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