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 2013

DIY圣诞美食!

 24 - 25. 12. 2012

 Ho,ho,ho。。。圣诞前夕,我俩待在厨房精心地准备圣诞大餐。HK亲自下厨,我是帮厨及出谋划策。:D

幸福的圣诞餐: 1) 刺身三文鱼及带子牛油果酱
                          2) 香草羊排
                          3) 酸奶莳萝酱鲑鱼



  
圣诞节当天,我为HK准备了简单的西式早餐。

今年圣诞节的天气满奇怪,大概10度左右,这几天窗外一直下着细雨,很少见到阳光。我们只好待在家,好好休息及欣赏电影。中午,我用了cuisine paradise的食谱来烤了一只鸡做为我俩的午餐和晚餐。谢谢cuisine paradise的分享。

野生稻和栗子馅烤鸡 (roasted chicken with wild rice and chestnut stuffing)
HK很欣赏这野生稻和栗子馅烤鸡。。。非常开心! :D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