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2009

叁巴短豆羊角豆鸡

花了几个早晨的时间找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在大马的资料,虽然它的资料很少,但是我写了我亲爱的大马的文化及种族问题所影响HR的存在问题。哈哈。。。我感到非常的满意因为我的作业快要完成了。谢谢SockPeng因为她伸出慷慨的手要帮我找资料。当然我也要感谢WSan与SChuan帮我到MPH找国语的参考书。虽然MPH的网上有这本书的资料,但是它卖完了,真气人!!

家常便菜之一 -- 叁巴(Sambal)短豆羊角豆鸡。今天我不懂要准备什么菜肴。因此只好打开冰箱拿出所剩下的蔬菜(短豆,羊角豆及鸡翅膀)煮了这道菜肴。

首先,先把鸡翅膀煎香。然后,把Sambal材料(大葱,蒜,虾米,辣椒,干辣椒及belacan——搅碎)放进pan里炒香,才加入短豆,羊角豆及少许清水炒5至10分钟。过后,放入鸡翅膀及少许盐和糖调味道,就可以上桌。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