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Nasi Kunyit with Curry Chicken

05.03.09(星期四)

这两个星期我感到非常的疲累,因为赶着完成我的IWK报告,所以我只好用黄姜饭的酱(ready mix)来煮黄姜饭。过后,我用了短短的半个小时也煮了一锅印度咖哩鸡。haha...简单又快的晚餐终于出来了!

这个假期,我还有两份报告- System of EU 和International Organisation and Management要赶完。时间流逝地非常的快,因此我一定要好好的利用时间完成我手上所有的功课及加倍努力的增强我的德语。我的德语老师要我们保持现有的水准,不然开学的时候,她将会给我们做一个小测验。哈哈。。。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