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08

汉堡下雪了!!

03.12.2008
早上起床后,窗外飘着雪,我的心情非常快乐。手上拿着一杯怡保旧街场白咖啡的我,一边享受窗外美丽的景色,一边吃美味的叉烧包。这样的享受真令人羡慕!窗外的大树,高楼大厦,马路以及汽车都披上了一层薄薄的白衣裳。路上的人们都露出笑容,因为汉堡是不常见在十二月下雪。我好喜欢这样的景色!!!非常开心!

星期三我不用去上课,所以我待在我的温软小狗窝温习国际金融。这课真难倒我呀!!!因为我把以前所学的知识都还给老师,真坏蛋!!我必须加油。不久,我与我的朋友及旧同事在网上聊天。从他们口中知道大马的经济放慢了脚步,而且有一部分的大公司要求员工放假或自愿辞职。这儿也有一部分的行业开始裁员。

吃了午餐后,我撑着雨伞慢步的走去REAL买疏菜及水果。路面上的雪开始溶化,感觉非常的寒冷。我看见很多圣诞装饰品,好美丽。我告诉HK我要买圣诞树及美丽的圣诞装饰品放在家里,他也同意了。哈哈,再上两个星期的课,我有一个长假。因此我们可以一起去购物。

今天我的目标必须复习完成一个单元。加油!!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