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4, 2013

开心的事!


明天到期的相簿,终于在今天大功告成,不然我所买的固本就报销了。 :D

18.  09.2013
恭喜HK再次得到大奖,这个奖项对他来说是一个很有意义的研究大奖。这几年来他在研究工作上花了很大的努力及付出,一切都是值得的。

一个月前,他收到该委员会的通知信,HK获得这个大奖,我俩感到惊讶及兴奋。信上还要他亲自出席这个颁奖典礼及给一个简述报告关于他的研究。HK也告诉主办当局,他的太太也会一同出席,给他拍拍手。:D

抵达大会,我们报道时,主办当局给了我俩的名卡。看了看名卡,我俩发觉我的姓字被换成了夫姓,好气又好笑。

这几天的学术大会,HK都很忙碌,他必须给三个 presentation,因此我俩都没有机会在科隆好好的庆祝。

回来后,我俩便到一间餐厅好好地享受美味的庆祝大餐。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