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9, 2013

简单的幸福!

28.10.2013

秋意,树上的叶子都开始变成红,黃及楬色,有些树叶也开始纷纷地掉落。

美好的星期六,我俩悠闲地走去公园散步,迎面吹来一阵阵凉爽的秋风,多么的惬意!我很喜欢这个季节。

昨天,天气开始恶劣,暴风大雨。我的头也玩对抗,偏头痛了一天。下午吃了午餐,身体不适,呕吐完所有的食物,无力气地躺在床上休息。

HK放工后第一时间就赶回家。他给我吃了药后,他就用了昨晚所剩的ABC汤煮了一碗很好吃的拉面给我。看见这碗热腾腾的拉面,我感到好幸福!!谢谢HK的爱心拉面及细心照顾。 :D

幸福就是可以那么的简单!!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