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5, 2014

威尼斯风格的酒店 - 莉亚斯蒂皇宫酒店!


与老朋友道别后,我俩赶着到一家独特的精品酒店报道。这间酒店名为莉亚斯蒂皇宫酒店 (Hotel Liassidi Palace),它坐落在威尼斯的市中心,距斯奇亚弗尼码头 (Riva degli Schiavoni) 只有咫尺之遥,位于城堡区 (Castello),是一座典雅的15世纪哥特式建筑,以昔日中世纪原有的地基为基础兴建。这酒店的外墙富有特色的华丽的竖框窗最引人注目,每位游客经过这酒店都会走进来在外面观看。我个人很喜欢这酒店内优雅的家具,高高的天花板上挂着穆拉诺玻璃吊灯,拥有精美的当代设计和18世纪的威尼斯风格,与整个酒店的内饰相协调。游客也可以塔私人水上德士直接抵达酒店的底楼。





我们的房间也很大,特别喜欢它那张舒服的大床。我喜欢站在窗口边观看并听着刚朵拉船夫的歌声,泛舟河上。我们预定这酒店的时候正好是限时优惠, 大约180欧两晚, 包早餐。




酒店底楼的两个房间供应早餐,我俩选了靠近窗口的位子以便可以一边享受早餐一边俯瞰圣洛伦索运河的美景。自助早餐包括甜咸特色菜肴。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