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8, 2013

蜜月之旅5 - 悠游爱琴海!

18。11。2012

拍摄日出后,我俩再懒洋洋地躺在床上。

由于离开早餐的时间还有2个小时,我们便在小镇到处拍照。走走拍拍照,我俩再次走到风车那一区。哈哈。。。看到这美丽的拍攝风景,我俩又开始玩拍双人照。我觉得淡节来比较好,因为有很多空间让我们捉景,怎么摆pose都不怕,很多酒店都暂时停业,我们可以靠近这些酒店外取景,随意到处拍照。

突然下雨,我们唯有躲在风车下的洞穴房外。看见附近几间酒店都有装修工人在做装修工作及粉刷墙壁。原来淡季,这些高档的酒店会利用时间来保护酒店的建设,让游客留下美好及难忘的住宿回忆。下次我们要住在这一区。。。发发梦而已。因为这儿的酒店的价格都是欧元四,五百以上。:P


传说中的白色蓝顶教堂,我俩拍的显然没有比国家地理封面拍得那么赞,不过在这里,随处都是风景,看过、感受过就比影像资料来的真实。白色蓝顶教堂到随处都可以看见,这是这儿的特色。我们的希腊朋友告诉我俩,希腊有个条例,那一户口建筑了教堂(小型式)在家,那么你就可以减税或不必交房产税。因此以前有很多富有的家都会建设这小型式的圆蓝顶教堂在家,让附近的人到那儿做个小型式的礼拜或宗教聚会。











吃完早餐,我俩便开车到红沙滩。从Oia到Akrotini(圣托里尼的南部),大概需要30-45分钟。迷人的红沙滩就在那一区。一路上都下着大雨,我俩都很小心翼翼的开慢车行驶,因为看不清楚对面所开来的车,而且这儿的公路排水系统很差,很多路面都淹水。我们用了大概1个小时多才到达红沙滩。

幸好来到这区,雨开始慢慢变小雨。我俩发现有两辆车停泊在白色教堂旁,我们也停在那儿,但是我们看不见红沙滩,心想可能我们走错地方了。原來从白色教堂跨过滿地是碎石的蜿蜒陡坡往下走,便会来到被褐红色的熔岩峭壁环抱著的红沙滩。我俩站在山坡上一眼望过去就是一个红红及没有人影的沙滩。当时几位游客拍了照便匆匆地离开。因为雨开始停了,我俩便越过山坡到沙滩去。虽然我們沒有下去玩水,但就是凭肉眼也看到海水非常清澈。 结果不到10分钟天空开始下起雨,我俩快要离开前,很多沙石从我俩的背后掉下来,小山洪爆发,我心里一直念佛号及很担心,不到5分钟沙石就没有再掉下来,很惊险,我俩就赶快离开。





下雨天,很冷,我们就泡在阳台的按摩浴缸。哈哈。。。泡在这温暖的水中是蛮爽,我俩尽量放轻松, 静静地享受欣赏这风景优美的爱琴海,所有的疲累及烦恼都抛开了。吃些水果及喝咖啡。。。你说,这是不是人生的一大享受呢?




在圣托里尼的最后一个晚上,HK带我到了一间5星级酒店内餐厅享受美食大餐,也算是庆祝蜜月旅行的順利。HK的香草焖羊腿是蛮好吃,至于我的柠檬汁三文鱼算是ok及普通。甜品还蛮好。我最喜欢还是它的前菜烘烤八爪鱼。呵呵。。。这餐可不便宜。







吃完晚餐,我们回到阳台欣赏这美丽的夜景。HK还花了很多时间捕捉星星的照片,而我就躺在沙发上观看F1在巴西的那场大赛。。。:D



如果你有兴趣,你可以阅读以下文章:
上一篇:蜜月之旅4 - 逍遥在爱情海!

2 comments:

cpymoos said...

好美的爱琴海。不懂我几时会有机会去。。。。

huikhee and yoonlai said...

cpymoos,

那儿真的好美!!你慢慢开始计划就可以达到你的愿望了。: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