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2, 2013

纸婚快乐!

11。03。2013

空闲时我喜欢翻相册,有时候看到了去年我俩结婚的相簿,顿时心里感觉好幸福。如今我俩结婚了1年,时间飞逝。

虽然今天我没有收任何礼物,我还是觉得很开心。因为两个星期前,HK已经很用心策划好一个很好的旅程当作纸婚周年的礼物。感恩!

放工回到家,我俩休息1个小时便开始待在厨房煮一餐美味的晚餐。这次也是HK当大厨,我只准备饭后甜品。他没有时间参考任何食谱,他打开冰箱看到我所买的材料便拿出来用。看着他正在享受下厨的乐趣,我也蛮快乐。

谢谢你,我亲爱的丈夫。谢谢你一直以来的体谅,支持及爱护!但愿未来的日子我俩能够保护好今天的爱及一起共创美好的明天。纸婚快乐!:D





2 comments:

SockPeng said...

简直是大厨之作

huikhee and yoonlai said...

Sock Peng,
哈哈。。。你太过奖了。。。HK知道后,他一定很开心。 :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