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1, 2013

迷上戚风 - 香橙罌粟籽戚风!

29。03。2013

三月底,初春,很奇怪的天气,还飘雪!每次看见下雪,我的心情是特别开心,时常站在窗前看飘雪。。。有时候HK还会陪我去散步及拍照。



复活节,我们便到市中心的购物中心走走。今年购物中心以兔子的主题来装饰及迎接复活节。这一季主打给孩子们的涂画彩蛋系列活动。有专业的老师现场示范并指导小朋友们发挥创意,画出各自得意的彩蛋,其中的佳作还可保留在展示区上向大家展示。场内还举行有关复活节的画画比赛,寻找彩蛋等趣味性活动,孩子们在这些漂亮的装饰下,玩得不亦乐乎。



下午茶,我便烘了一个香橙罌粟籽戚风。我俩都很满意这次烘出来的戚风。。。很重香橙的味道及很软,让我深深迷上它!!食谱来自前一篇的香兰罌粟籽戚风!! 这次我用了鲜橙汁来代替香兰汁及不用放香兰精。


香橙罌粟籽戚风!

祝各位复活节快乐!!:D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